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

 

18-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不断完善制度规则,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保障全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进一步完善交易制度。8月底,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围绕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和交易管理细则等方面内容,精心编撰了《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汇编》,共收编了国家、省、市、区等几个层面48项法规制度。涵盖了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和产权交易等领域,包括新修订的《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交易方式管理规定》、《合肥市建设工程或无服务项目评标(评审)办法分类及导则》等文件。

 

    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依托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和新业务系统的正式上线,实现企业注册、文件发布、投标、开标、评标、定标、中标公告等全程电子化,各流程“上网上线”,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减轻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交易成本。保证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依法招标项目全程电子化交易率达到98%,实现交易“不见面”“云上走”成新常态。

 

    选优配强人才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方面积极组织年轻干部参加外派学习、部门调学、交流研讨;另一方面按照机关学习制度安排,定期开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促进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双提升。进一步配强专业技术力量,8月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招录2名专业技术人员,向组织部申请紧缺人才引进了1名中科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按照适人适岗原则,均衡配备至相关各科室,激发机关活力,提高工作质效。

 

    优化交易服务质效。保障各类项目有序交易,主动与各项目单位对接,了解项目具体详情,联合代理机构做好需求调研分析,谋划好招标各个关键时间节点,为项目单位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等全方位服务。截止目前,县交易中心共受理各类进场交易项目1131个,预算金额为157.52亿元,累计完成交易项目1091个,总预算金额51.53亿元,成交额36.64亿元,资金节约率为28.89%。完成了上派镇馆驿安置点四期、五十埠安置点棚户区改造工程、柿树岗岗乡龙潭村整村推进安置点施工等大型安置点项目招标工作。(萧一赫 吴娜)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