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事管中心:五措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事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

 

16-1.jpg

 

 

    肥西县事管中心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制定总体学习计划,采取五措施推深做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入脑入心入行。

 

 

17-1.jpg

 

 

    一是微信群内及时学。利用中心工作群、党务工作群、支部工作群及时转发学习习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

 

    二是班子成员率先学。中心党组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班子成员在中心机关学习会议上进行领学解读。

 

    三是支部党员集体学。各个支部根据党总支工作安排要求,及时利用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学习会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

 

    四是青年小组灵活学。为培养好、教育好党外青年,成立了中心机关青年学习小组,主要成员为积极分子,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同时,组织成员积极开展交流。

 

    五是开设专栏专题学。利用好本单位《机关事务信息》简报,开设“学习进行时”专栏,刊载习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创新学习形式进行学习。(叶海燕)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