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强化深度融合 着力打造机关党建“一支部一品牌”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

 

15-1.jpg

 

 

    今年,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业务融合建设,努力打造机关党建“一支部一品牌”。 

 

    细化创建要求,凝聚工作合力。印发《2020年县投资促进中心党建工作工作要点》、《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将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夯实“模范机关建设”基础。召开中心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中心党建工作。印发《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清单》,厘清职责,落实责任,营造了重视机关党建、抓好机关党建的浓厚氛围。

 

    深化品牌创建,谱写党建篇章。推行“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思路,主动对标全市、全县先进部门,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围绕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文化品牌,与当前招商引资工作深度结合,推出“产业研究小组学习+支部共建”,丰富“模范机关建设”形式,提升机关人员专业能力,在机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推动深度融合,检验服务实效。找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稳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主题党日实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新活力,以共建促党建。主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积极参与防汛抗洪、全力助推文明创建,通过领导带头,全员出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群众满意度检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程安川)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