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完成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

 

14-1.jpg

 

 

    2020年9月,肥西县委老干局组织开展全县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强调“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是当前老干部工作实现精准化和信息化的基础工程。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紫蓬镇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负责,认真做好管理系统的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为保证信息的准确且又避免老干部“一事多跑”,工作人员主要利用周六开老干部支部会议时间集中采集信息。此次信息采集的内容包括离退休干部的姓名、身份证、性别、入党时间等60项信息。信息采集过程中,离退休干部们严格按照要求一丝不苟地填写信息采集表,负责此项工作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解释。针对行动不便无法来现场的老干部,采取上门走访、电话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在不影响老干部生活休息的同时,力求全面、详实掌握其相关信息。

 

    工作人员按照填表说明对各单位信息采集表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信息不错、不漏,并及时录入安徽省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镇21名离退休老干部信息采集及审核录入工作。(余翠)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