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

 

11-1.jpg

 

 

    肥西县丰乐镇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丰乐河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3-1.jpg

 

 

    全员参与,在精髓要义上及时“消化”。党委领学。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支部跟学。23个村(社区)、13家镇直单位、3个机关支部、28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纷纷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以专题党课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云端送学。通过学习强国APP、丰乐河畔公众号、万村网等搭建线上“云课堂”,广泛宣传引导流动党员及时参学,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等还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多措并举,确保学习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12-1.jpg

 

 

    丰富载体,在学懂弄通上做到“深化”。为加深学习感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丰乐镇各基层党组织在学习的过程中还特别加入了交流研讨、学习考察等环节。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交由镇组织办统一审核把关;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实践计划,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组织年轻干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创新馆,实地考察三瓜公社及巢湖美丽乡村示范点汪桥村,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创新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10-1.jpg

 

 

    示范实践,在结合实际上进行“转化”。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在灾后重建、脱贫攻坚等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开展“清洁家园”等主题党日活动,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帮助受灾群众打扫清淤、消毒防疫,重现美好家园;抢修恢复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做好受灾群众情绪疏导,动员指导受灾企业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积极采取产业、就业、兜底等应对举措,有效降低疫情汛情影响,保障脱贫攻坚高质量推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造丰乐乡村振兴新典范。(徐齐凤)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