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干群欢聚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4-1.jpg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下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在凤凰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拥抱新时代,幸福好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志愿者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中国71周年华诞。

 

    此次文艺演出由政府搭建舞台,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歌曲、舞蹈、小品、戏曲……形式活泼多样、群众喜闻乐见。回忆71年峥嵘岁月,看百姓今朝生活,每个人的心中都涌动着一股热流。特别是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和洪魔接踵而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冲不垮的“安全堤坝”。群众心存感恩,借文艺演出之机,用优美的舞姿抒发对新时代新生活的喜悦之情,用质朴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5-1.jpg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最后,现场全体人员手持鲜艳的小国旗,在激昂的旋律中,用力挥舞,大声歌唱,整个演出氛围达到巅峰。

 

    此次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以活动促进社会和谐,为创建更加美好幸福生活注入了新的精神动能。(李惠)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