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召开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15-1.jpg

 

 

    9月28日上午,丰乐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座谈会,镇组织办全体成员、2020年招聘的25名村级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部分后备干部就近两个月的工作、在村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2017年选调生桂点同志结合自己在赵桥村的工作经验,从“安下心”、“坐下来”、“沉下去”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认为,作为一名村干部,要克服浮躁心理,坐得下冷板凳,踏踏实实长本领,才能真正沉下心融入丰乐镇发展之中。

 

    最后,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做了总结强调,他首先对大家之前的志愿工作和到村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工作,提升能力,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岗位认同感,牢固树立角色意识。二是融入新环境,体会归属感,实地了解各村村情。三是提升工作获得感和幸福感,将自己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