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展现税务担当 为创城迎检助力添彩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5-1.jpg

 

 

    为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县税务局党委统筹部署,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创城热潮,扎实做好全县税务系统领域的创城工作,助力肥西县创城迎检工作。

 

    进小区,美化家园“楼道里小广告没了、杂物乱堆乱放没了。”9月10日,家住瑞景锦居小区的居民们纷纷谈论着小区里的新变化。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自管小区环境,县税务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小区改造提升工程,通过整修小区道路、增设消防设施、规划停车区域、清理楼道小广告等一系列举措,如期实现了瑞景锦居等5个自管小区“换新颜”改造工程。

 

    站路口,文明交通。为了让更多的居民能够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该局定期组织志愿者到指定道路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活动,通过引导非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劝导行人严格遵守红绿灯规则、规劝乱停乱放车主有序摆放车辆等实际行动,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交通的知晓率、遵守率,营造了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

 

    入路段,服务创城。为进一步落实人民路段和包联社区范围内主要路段的创城志愿活动,该局持续开展了为期5个多月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引领志愿服务风尚”主题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开展清理垃圾、对经营户开展规范经营劝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创城知识宣传等方面的作用,为创城添彩助力,展现了税务系统的创城担当。截止目前,已开展300多场志愿活动,志愿人次达2300多人。(吴涛)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