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健康讲座进机关 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9-1.jpg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25日下午,由县数据资源局、县信访局共同主办的健康大讲堂活动在县数据资源局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三减三键 全民行动”,邀请了肥西慢病防控办专家主讲。

 

    此次讲座内容围绕“减盐、减油、减糖”和“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展开,授课专家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用油、用盐、用糖的误区,教导大家如何注意口腔健康,保持健康体重,关心骨骼健康,并现场发放限盐勺、控油壶,倡导大家从“三减三健”开始,迈向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向全体机关人员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知识,树立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了健康素养,成为“健康中国行动”的一份子。(孔蓉)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