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省委督查组到柿树岗乡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16-1.jpg

 

 

    9月23日上午,由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罗光勇为组长的省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督查组一行,在合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肥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等人的陪同下到柿树岗乡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15-1.jpg

 

 

    柿树岗乡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是肥西县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的试点地,起步早、措施实、见效快。在县政协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之下,通过搭平台、建机制、解难题、求实效,解决了群众关心的难事、社会管理的难题,达到了聚民心、助工作、解难题、促和谐的目的,成为开展基层工作一把管用、好用的“金钥匙”。督查组重点查看该乡基层协商工作机制,接着听取该乡党委书记沈家创就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柿树岗乡政协联络组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柿树岗乡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乡基层协商民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典型。最后韩冰主席强调,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形成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姚瑶)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