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开展2020年新入职后备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14-1.jpg

 

 

    后备干部是村(社区)队伍发展壮大的“力量源”和“生力军”。加强对村级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打造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综合素质优良的村级后备干部队伍也是为了更好地带领农民致富,实现乡村战略。

 

    此次后备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主要通过个人述职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村(社区)召开由村干部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的述职大会,会上听取后备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会后通过个别谈话,同时与村干部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沟通,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后备干部在试用期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考核中,紫蓬镇组织委员贾天鹏对村(社区)后备干部说道“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多锻炼,在实践中学本领,长才干。努力成为能压担子、有责任意识、能解决问题的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方璇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