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赴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11-1.jpg

 

 

    9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深入肥西县政务服务大厅就7×24小时自助服务、综合窗口建设及大厅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9-1.jpg

 

 

    李煜先后来到大厅7×24小时自助服务区、通办综合窗口、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工程建设综合服务窗口和自助办税区,现场了解政务大厅窗口设置、单位进驻、窗口授权、业务办理等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及现场办事群众有关审批流程、办理时限、申请材料的具体情况;亲自体验了7×24小时自助服务设备相关功能。

 

 

10-1.jpg

 

 

    在听取了县数据资源局负责同志就肥西县政务大厅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李煜指出:政务服务大厅代表政府形象,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一定要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李煜要求:一要进一步梳理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及时增加通办综合窗口办理事项。二要积极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及时梳理相关县直单位政务服务事项,推进更多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三要强化窗口管理,督促窗口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本领,增强服务能力。四要进一步改进和改善7×24小时自助服务区、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各项功能,把便民服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五要切实将各项便民服务业务向更深、更广的层面推进,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真正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