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紫蓬社区:凝聚商圈红色力量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7-1.jpg

 

 

    随着肥西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深入,为擦亮“活力商圈”党建品牌,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扬“勇当先锋作表率”的模范精神,上派镇紫蓬社区商圈党总支积极开展以“凝聚商圈红色力量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商圈活动,为期两天,用实际行动为提升城市文明加油助力。

 

 

8-1.jpg

 

 

    9月24日早晨7时30分,辖区7家单建党支部共14名党员同志在商圈党总支的号召下,自发组成“创城先锋队”齐聚西南国际车城大门口。活动中,大家斗志昂扬,分工协作,每人左手拎着垃圾带,右手持着杂物夹,本着“不留一处死角”的原则,沿着市场主干道,仔细搜寻门店各角落、绿化带等处的烟头、白色垃圾和瓜果皮屑等杂物,为商圈商户营造美丽整洁的生产环境;随着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他们胸前统一佩戴的党徽显得格外醒目,他们“亮身份、作表率”,主动引导市场机动车、非机动车车辆规范有序停放,向商场经营商户、来往的居民群众进行创城宣传及文明劝导,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肥西创城一线。

 

    本次“助力创城”活动,在辖区商圈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同时充分促进社区商圈党建与社区治理相融合,商圈党组织、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着“商圈聚合力、有效力”,为上派镇打造商圈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印上了一张闪亮的“名片”。(马荣卿)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