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党组学习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13-1.jpg

 

 

    9月17日下午,肥西县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全文学习了县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责任清单,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政治安全,残联系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定期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坚决守好“责任田”,切实提高政治鉴别力。落实好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履行党组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旗帜鲜明地抓意识形态工作,管阵地把方向。要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与管理,加强互联网的建设与管理,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做好舆情引导和管控,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王菲)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