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2020年度“学干先锋”云平台线上任务分解会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8-1.jpg

 

 

    9月22日,柏堰科技园召开2020年度“学干先锋”云平台线上任务分解会暨工作部署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世宏、各处室负责人和管理员、园区群团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刘云霞主持。

 

    会上,党政办对园区年度任务“一张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围绕云平台任务分解和填报工作,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园区自选动作和“加分项”谋划、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党政办对园区2020年度云平台年度任务分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各处室围绕园区“一张表”中涉及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党政办针对各处室提出的问题及疑惑,现场进行了解答。

 

 

7-1.jpg

 

 

    王世宏指出,管委会各处室要充分认识“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云平台的功能设计,高质量完成当前任务分解工作。王世宏对做好园区云平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处室要确保管理员相对固定,要保证固定安排一名工作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承担云平台具体工作;二是各处室负责人要全面熟悉园区“一张表”,主动加强工作沟通对接,做到亲自过问、亲自抓、亲自推进;三是加强协调,共同推进,对于“一张表”中涉及责任主体为多部门任务,各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大局、全局意识,在做好各自部门工作同时,加强沟通协作,不推诿扯皮,确保云平台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黄友闯)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