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20-1.jpg

 

 

    9月2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成忠、王健、桑祥庆、程潭、万家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吴朝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一步工作部署的重要论述,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肥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战略举措,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李煜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结合肥西实际,围绕灾后重建十大工程,进一步提升全县防灾减灾能力,加强城乡防洪体系建设,增强抗击洪水能力,同时健全体制机制建设,坚持立足于防,将常态防灾与非常态防灾相统一,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陶顺)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