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凝聚共识再调度 文明创城再发力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19-1.jpg

 

 

    9月21日下午,肥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了近期县文明创城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并就如何落实落细创城市场监管各项职责作再强调、再部署。

 

    上下同欲。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攻坚迎检,奋力冲刺的关键时刻,县市场监管局举全局之力为之。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不定期带队开展督查、调度,把文明创城工作当作首要职责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局分管领导,率先垂范,攻坚克难,亲自带队开展入户检查,着力解决在创建中的难点、焦点问题;各市场监管所、各机构落实属地责任和业务监管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局上下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劲。

 

    城乡并进。文明创城工作覆盖全县范围,该局以城关区域为重点,明确人员包联社区,落实“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加强巡查、抽查频次,确保重点区域的职责履行到位。各乡(镇)市场监管所根据县局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属地党委、政府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城乡统筹兼顾,围绕完成预期创建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

 

    内外兼修。该局作为合肥市、肥西县两级文明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该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为根本,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干部职工素质得到不断提高,创城目标早已植入日常工作之中。内化于心,该局职工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爱心捐款、阳光助学、志愿服务等活动,用爱心奉献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外化为力,不折不扣完成创城中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从机关自身做起,做到办公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人员举止文明。同时立足自身监管职责,加强对药店、餐饮店、校园周边、主次干道、沿街商户的证照检查,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金长斌)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