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举行村级后备干部招聘考试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10-1.jpg

 

 

    为进一步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规范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村级干部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程度,9月19日上午,紫蓬镇2020年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考试在紫蓬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公开招考主要是面向肥西县户籍选拔25名村级后备干部,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以适当放宽到高中毕业。经过半个月的现场报名和严格的资格审查,符合资格条件参与笔试的共84人。笔试在上午9点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考试内容结合当前农村工作现状,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理论素养、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等。整场考试组织办全程监督,其间未发生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接下来,紫蓬镇将按照招考程序组织开展村级后备干部面试、组织考察等工作,根据后备干部的培养计划,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安排后备干部上岗锻炼,为紫蓬镇基层组织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余翠)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