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经信厅牛弩韬一行调研肥西企业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5-1.jpg

 

 

    9月17日,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带队来肥西开展调研,先后赴科拜耳新材料、唯真电机、富光实业股份等5家企业现场调研。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马永、政研室主任罗文杉、办公室副主任高源等参加调研。县委常委、肥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戈,副县长程潭,县经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牛弩韬都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状况,了解生产工艺,询问经营效益及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等。针对每户企业具体情况,就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生产工艺改进、新品研发、品牌策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相关企业参加的座谈会上,牛弩韬指出,企业发展要围绕“专精特新”,深耕细分市场,先做强做优再做大做长,向“单项冠军”、“小巨人”的目标逐步迈进。其次,要在品质、品牌上取胜;以消费升级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学研合作,尤其是消费品要从材料改进升级入手,研发绿色健康产品。要从产业设计上下功夫,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参与国家和省级工业设计大赛。要注重品牌塑造,可借助央视、高铁等广告平台做好宣传推介,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再次,要强化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具备条件的企业可以筹备上市,通过上市规范企业经营;规模较大的企业一定要克服惯性思维,减少发展的内部阻力,始终以创新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肥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戈,副县长程潭,县经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陈文松)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