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财政局开展“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15-1.jpg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县财政局党委举行“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9点18分准时听到防空警报,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默哀三分钟,为祖国大半河山被践踏的屈辱历史默哀,为3500多万伤亡的同胞默哀。

 

 

14-1.jpg

 

 

    通过观看相关纪录片,不仅使党员干部回忆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也勾起了党员干部对先烈们的深情缅怀,深化了对历史的认识和感触,提高了思想觉悟,唤起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我们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同时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促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加倍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