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虞爱华:“千亿肥西”,要这样干!

信息来源: 合肥先锋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4-1.jpg

 

 

    9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赴肥西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文明创建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韦弋、王民生参加。

 

 

5-1.jpg

 

 

    虞爱华首先来到黄龙塘支渠南支沟,实地察看蒋口河联圩、滨湖联圩排涝工作,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他指出,肥西经受住了百年不遇洪水的大战大考,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来之不易,充分说明党组织坚强有力,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随后,他前往丰乐镇肖家桥村了解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工作,走访已脱贫户,强调要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6-1.jpg

 

 

7-1.jpg

 

 

8-1.jpg

 

 

    产业是县域经济的“脊梁”。在江汽集团肥西轻卡生产基地、合肥亿帆生物制药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公司,虞爱华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产业链配套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发挥龙头作用,加快产业集聚,嘱托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

 

 

9-1.jpg

 

 

    文明创建是“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虞爱华来到上派镇四十埠家园小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下足绣花功夫,保持常态化、做到全面化,多做“补齐短板”的实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在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虞爱华指出综合管廊建设方向对路、效果可期,要进一步优化布局,发挥综合效益,推进土地节约集约,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

 

    座谈会上,虞爱华指出,肥西县多年来在改革开放、工业发展、县域经济上“一马当先”,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十四五”即将到来,一要坚持高站位谋划,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远谋近施、盯紧抓实,早日跃上“千亿肥西”新台阶,奋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二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优势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打造一批百亿企业。三要确保高效率推进,见事早、行动快,抢抓有利条件,加快项目落地,早日建成投产。四要锻造高素质队伍,结合明年县乡换届,大胆选拔任用一批既有综合能力又有专业能力,讲政治、有情怀、敢担当的年轻干部。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