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医保局来肥西开展医疗保障大调研

信息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5-1.jpg

 

 

    9月15日下午,省医保局办公室主任郑峰一行来肥西开展医疗保障调研工作,市医保局副局长唐立新、办公室主任陶晓春和肥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束从林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城乡居民参保情况、不同级别医疗机构医保待遇报销情况等介绍,详细了解了肥西县职工医保信息共享不畅等困难。并就医保信息化建设、加强医保经办服务便捷性、强化医保业务培训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6-1.jpg

 

 

    随后,调研组现场观摩了肥西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查看基本医保经办服务流程和办事指南,并现场听取了参保人对医保经办服务的评价。对肥西县医保商业经办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肥西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杨萍)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