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经信局“三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5-1.jpg

 

 

    自今年8月份以来,肥西县经信局着手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接到学习通知后便及时征订材料、组织学习、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学宣结合、学以致用上认真学习这部最新著作,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学深悟透,把握要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示,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时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对世情国情党情的科学判断,主动作为、办实事办好事;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对标对表、奋力前行。

 

    学宣结合,以宣促学。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传和征订工作,过党费、支部学习经费积极购置,确保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党支部班子人手一册。将其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集中学与自学、线上学与线下学,全面系统学习十九个专题的内容。同时,结合“四送一服”工作,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要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并用好“两微一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经信局主责主业以及灾后重建、文明创建、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勇于创新,积极推动“十四五”工业规划编制、5G基站建设、企业上云、“四送一服”等具体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工作。(李蓓蓓)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