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4-1.jpg

 

 

    9月14日上午,肥西县委政法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开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讲话、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等精神。肥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主持读书班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戴昭军强调,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法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从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中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复杂环境,政法干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面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县委政法委及时研究制定了学习宣传总体方案,通过举办读书班、分组交流讨论、组织参加政治轮训、开展专题调研等形式,在政法系统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贯彻活动,不断推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孙紫良 张曼)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