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5-1.jpg 

 

 

    9月12日,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万家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安徽,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安徽的高度关心、重视与支持。各中心组成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肥西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做好贯彻文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肥西落地生根。二是要在防汛救灾、灾后重建上下功夫,协调县政府各职能部门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进一步提升肥西县防汛抗洪能力。三是要在推进肥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结合“十四五”规划,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提升肥西发展新优势。四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教育引导办公室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张周梅)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