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选聘非公党建工作站党务工作者笔试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3-1.jpg

 

 

    9月13日,肥西县选聘非公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笔试在上派镇珍珠路小学举行。

 

 

4-1.jpg

 

  

    本次笔试参加考试人员49人,共设2个考场,为保障选聘工作顺利进行,考试设立巡查组、考务组、纪检组、后勤组等负责保障,考试期间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有关领导到考场进行巡考检查。


    据悉,为加强全县非公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力量,此次选聘非公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10名,主要从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和返乡的肥西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党员中择优选聘。选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考试(笔试、面试)和考核相结合方式进行聘录,此举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站和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推动非公企业不断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提升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