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1-1.jpg

 

 

    9月11日,县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汇报、总结回顾、分析调度,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1.jpg

 

 

    会议指出,公益性项目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与以往市场化运作相比较,总体社会效益好、群众满意度高、集体经济收入提高明显,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会议要求,做好村集体经济组织承接农村公益性项目试点,要注重“五个结合”。一是要将发展集体经济、提高治理效能和节约财政资金相结合;二是要将统筹谋划、试点先行与整体推进相结合;三是要将核定增量、控制总量和提高质量相结合;四是要将优机制、降成本和提能力相结合;五是要将过程指导、过程服务和过程监管相结合。

 

    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张飞逸)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