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精准培训 助推“两支队伍”履职能力提升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2
[字体:  ]

 

1-1.jpg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是决定能否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工作实效,破解“两支队伍”业务素质不高,履职能力不强,培训效果不佳等问题。肥西县委组织部、非公工委结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举措、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培训方案,根据不同培训对象设置课程。采取分批、分期、分区域、分类型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开展精准培训。

 

 

2-1.jpg

 

 

    9月11日上午,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第二期培训班在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升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的实际效果。

 

    培训班课程设置紧凑多样,既有专家授课、又有主题培训,既有理论讲授,更有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的经验交流。课间还安排了益企党群服务中心观摩活动。县委非公办主任程德保主持开班式,桃花镇、柏堰科技园的95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曹永兵)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