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走出去”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先进经验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17-1.jpg

 

 

    为加快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规范村级经济合作组织运营模式,进一步打开村干部们发展集体经济的思路和眼界,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9月9日上午,紫蓬山党工委组织村(社区)书记和具体从事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业务人员,赴山南镇长庄村学习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村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18-1.jpg

 

 

19-1.jpg

 

 

    在座谈会上,各位书记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各村在发展集体经济中的一些做法,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并现场向先进村取经问策,谋求下一步发展方向。

 

    书记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用足用活现有的惠农政策,查找不足,理清思路,积极探索增加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培育壮大特色种植、特色养殖等特色主导产业,积极承接村级公益性项目,努力做强做大集体经济。(李惠)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