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23-1.jpg

 

 

    9月10日,肥西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直机关68家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半年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部分单位存在的问题。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总工会等三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直机关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按照《2020年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要求,推动了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县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在抓党建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改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开展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党组织换届等基础工作时要牢而又牢;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时要严而又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支部品牌创建、“三会一课”质量提升工程、党员积分制管理等重点工作时要实而又实;落实党组、党委(总支、支部)等党建责任要紧而又紧。

 

    会议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要聚焦问题短板,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用创新的思维、得力的举措、具体的行动解决问题,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吴官霞)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