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接待滨湖集团总经理李锐锋一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3-1.jpg

 

 

    9月9日下午,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接待了滨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锐锋,包河房地产公司常务副总周斌,罍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韩健、拓展经理刘圣威一行。

 

 

4-1.jpg

 

 

    李锐锋先后在郜志华、上派镇党委书记翟荣胜等陪同下,考察了三岗慢享生活项目、金星桥北大市场等地块。

 

    郜志华在座谈交流时指出,滨湖集团在城市改造升级和文旅项目建设方面多个经典案例已得到省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特别值得赞许的是滨湖建设集团积极体现国企担当,在项目建设上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地方政府利益,打造了许多精品文旅项目和老百姓认可的口碑项目。郜志华强调,肥西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基础雄厚,县城上派人口密度高、消费能力强,希望滨湖集团利用自身优势为上派镇城区改造和消费升级搭建高层次、现代化、有特色的的经典文旅平台,促进我县第三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