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1-1.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我国推进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科技创新成果,9月5日下午,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全体学员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

 

2-1.jpg

 

 

    全体学员分别参观了一楼、二楼不同主题展区,近距离感受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稳态强磁场、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研究设施等大科学装置模型。学员驻足观看照片、视频和实物,体验创新设备,深刻感受到安徽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取得的巨大成绩。

 

3-2.jpg

 

 

    “此次参观活动让我亲身感受到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视觉盛宴。这正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百强肥西的年轻干部,我们将加倍努力培养创新思维、增强创新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奋勇争先,为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新合肥,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肥西力量”,县民政局学员伍建松参观后如实说。

 

    “走出去学习,带回来实干。”参观让学员们接受了深刻教育,开拓了视野,感受创新带来的社会进步。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一步,把创新融入到实训营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中,创新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授课内容;把创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谋新篇、走新路、做新事。在创新中展示青春、释放青春、追梦青春,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王顺)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