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0年肥西县年轻公务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

 

16-1.jpg

 

 

    9月4日上午,2020年肥西县年轻公务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为期两周的培训班全面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圆满结业。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许先林、公务员科科长万和兰出席。

 

    杨志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达到的预期目标和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廉洁上的清醒人;三要秉持“空杯”心态,做理论上的求真人;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新长征路上的攻关人。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中去,为肥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全体学员结合培训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合理,培训形式多样,对于年轻干部来说是难得的、及时的精神补给和精神盛宴,是实实在在充“电”蓄“能”、强“筋”壮“骨”,要继续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刘玉白)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