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首期经济型干部专题实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

 

1-1.jpg

 

 

    9月3日上午,肥西县首期经济型干部专题实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县直单位、乡镇的47名学员,以及学员所在单位的30名分管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余兵作动员讲话。

 

1-2.jpg

 

 

    会上,2名学员代表、1名学员所在单位和县直经济相关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实训班的举办是肥西县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开篇,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提出的“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主题培训的序曲,契合肥西县应对激烈竞争、适应跨越式发展和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的需要,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科学决策、谋划全局、开放合作、改革创新、担当尽责等能力,补足年轻干部学历有余、能力不足,敬业有余、经验不足,奉献有余、贡献不足,参事有余、参谋不足,干才有余、帅才不足,苦干有余、巧干不足,老实有余、务实不足等短板。同时,余部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零学起,甘当小学生;二是要抓住重点,把握规律,尽快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探究问题,提高思维层次;四是要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水平。

 

    据悉,此次实训班学员主要从经济类专业毕业,从事经济相关工作等年轻干部中进行优选,培训内容以肥西县重点产业为依托进行模块化设置,计划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肥西县发展前景较好的四个产业开设调研课题,通过“集中辅导+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现场观摩”、“县内调研+对标考察”、“跟班学习+异地挂职”等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培养,达到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