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2020年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202008311057221254_YVjQh2Sb.jpg

 

 

    8月24日—28日,肥西县在安徽省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园区党委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了后疫情时期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长三角一体化下的安徽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创新和人才驱动引领安徽高质量发展、人才规划和人才推动乡村振兴等7个专题课堂学习,开展了中国声谷、中科院创新院、合工大智能院、包河区智汇公园、安徽芯瑞达股份等5次现场教学。每天晚上安排2小时讨论,学员们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和今后工作的安排。

 

202008311059001259_nFbqUTHG.jpg

 

 

    近年来,肥西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组织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以拓宽肥西县人才工作者视野、提升专业化水平为目的,每年举办一期人才工作专题培训班,组织全县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学习政治经济形势、人才理论实务等方面的新理念、新知识、新业务,查找问题短板,共谋发展之策。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