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拱艳赴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202008311040071239_uzXqHqsp.jpg

 

 

    8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拱艳前往紫蓬山旅游开发区调研林长制及现代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紫蓬山管委会等相关人员陪同。

 

    拱艳一行深入牛尾山林地,边走边看边议,详细了解紫蓬山造林绿化,林业资源管护、生态建设等情况。拱艳对紫蓬山林长制项目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并从如何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强化森林防火管理、加强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风之谷农场,当了解到该农场主要发展生态大棚种植、康养、健康、果园、闲游、劳作、学习、文化等休闲旅游观光农业,并将蔬菜大棚、苗木花卉、果园、餐厅、民宿、自然教育等配套服务整合起来,实现产业融合。拱艳饶有兴趣,她指出绿色消费正日益成为一种时尚,风之谷项目恰恰迎合了这一潮流,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她详细询问了农场目前的运营情况,在发展中遇到什么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记录,研究对策,并尽快予以落实落地。

 

    随后,拱艳又实地走访了周公山社区的裕辉生态园,对周公山社区的“生态+”发展模式给以肯定,她强调我们要深入践行 “两山”理念,既要保护好绿水青山,又要利用好山林资源,打亮特色品牌,打造金山银山,带动一方百姓脱贫致富。

 

202008311042371240_f9tGyQ1q.jpg

 

 

    最后,拱艳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对风之谷、裕辉生态园两家农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会商,她要求县乡各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政策举措、强化服务保障,不断优化创业环境,让优秀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李惠)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