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供销社: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202008281009521018_cqan84ya.jpg

 

 

    连日来,安徽肥西县供销社利用中心组会议、机关集体学习会,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8月19日、25日,县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集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交流,县供销社党组书记带头领学,通过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能力、激励担当作为。

 

    党组织集中学。县供销社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广泛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截至目前,参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近百余人次。

 

    学以致用破难题。是肥西县供销社近年中心组学习注重实效的具体体现。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供销社自身价值,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帮助贫困人口能够稳定收入脱贫不返贫,如何突破供销社人才制约的瓶颈,通边对照学习,开展研讨,从中找寻解决问题的办法。

 

    为便于大家在集中学习之余能够充分自学,肥西县供销社专门给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党员人手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达到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的目的。(王意茹)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