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非公工委调研指导肥西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

 

非公1.jpg

 

 

    8月25日,合肥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陈学宏、市委非公办主任翟亚亭一行深入肥西经开区调研指导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肥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徐瑞廷及县区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非公2.jpg

 

 

    陈学宏一行先后走访安徽安利股份党委、合肥泰禾光电党支部和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企业和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品牌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战胜疫情、汛情,及时复工复产、加快实现经济指标“负转正”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安利股份党委的“党建引领 共创未来”、泰禾光电党支部的“红色先锋 多彩泰禾”党建品牌打造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依次设置了益企赋能、党建学习体验、联合服务、职工之家、益企智行讲堂等功能区。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一边走、一边看,对中心的建设和功能连连称赞,表示这里充分体现了坚持“功能共享、党群共建、服务共融”的益企理念。同时,调研组针对非公党建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整合资源、完善功能,利用现有硬件设施,对照“政治功能、实体布局、功能设置、服务内容、管理运行、基本保障”等规范化要求,扩大服务范围和活动阵地,建成一个开放式、多功能、专业化的党群综合服务平台;要开拓创新、提升实效,以党建示范点创建为切入点,着重抓点促面、抓小促大、抓建促用,在创新党建形式、加强实体阵地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突破,开创新局面。

 

    据了解,肥西经开区近年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思路,围绕“党建引领、益企赋能”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打造规范化服务阵地;高标准建设,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高质量推动,打造多样化服务体系”,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李青青)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