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完成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

 

20200825093913856_vZeFudK1.jpg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统一安排,肥西县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第四批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截至8月21日,参加本次年度考核的8个乡镇园区、县直单位10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县委组织部、非公工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及时召开部署会议,科学制定方案,合理安排行程。成立考核小组,深入100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规范流程、严格要求。考核小组严格按照查阅工作资料、开展述职测评、进行个别谈话和确定考核等次的流程开展考核工作。仔细查阅工作日志和派驻工作登记簿,召开述职测评会,与300多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及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了党建工作指导员服务企业、履行职责情况及企业主对党建指导员服务企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还对企业党建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收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及党组织负责人有关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方面的意见建议26条,主要集中在:建议搭建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为企业用工、职工住房困难等提供协调帮助;及时传递各种惠企政策信息等。

 

    强化结果运用。县委组织部、非公工委根据考核组现场考核意见,结合日常检查及电话抽查等情况,经过综合评估,确定考核等次,按照5%的比例择优推荐5名考核优秀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上报市委非公工委。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党建工作指导员任期考核和发放工作补助的重要依据。通过年度考核工作,推动党建工作指导员增强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党建工作指导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