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意识形态综合知识竞赛现场竞答决赛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

 

20200825090345809_UbUtWvxN.jpg

 

 

     8月21日下午,县委宣传部举办了以“强化责任担当 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的意识形态综合知识竞赛现场竞答活动。

 

    参加本次现场竞答决赛活动的是县税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商务局、紫蓬镇、县供电公司、县直工委、县公安局、山南镇等10家党委代表队,他们通过初赛笔试力压群雄、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今天的现场答题决赛。

 

    三轮必答题、二轮抢答题、一轮风险题,六轮60题,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10支队伍30位选手。有独挡一面,精准选择,展示个人水平。有默契合作,群策群力,闪耀集体智慧。全场竞答流畅、专业、精准,精彩纷呈,博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县供电公司党委代表队拔得头筹,以300分荣获第一名,县公安局、山南镇荣获二等奖。其他队伍也分别获得不错的成绩。

 

    活动中增加了和观众的互动环节,现场群众踊跃精准答题,获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美书册。活动还通过现场直播精彩呈现给现场以外网络上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点赞!

 

    本次活动进一步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提高了全县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意识形态工作业务能力,把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