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统战部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20200820164115545_JRxKNfr5.jpg

 

 

    8月19日上午,肥西县委统战部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与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复工复产、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

 

    郜志华指出,肥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民营经济功不可没。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尽快复工复产;要从危机中寻找机遇,着力加快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深挖国内市场潜力,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环境;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社会事业,树立爱党爱国、诚信守法的良好形象。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守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兆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长军,县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陈旭东,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吴昌华,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余萍参加会议。(徐振华)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