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教师为全县团干部及少先队辅导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20200820163339532_o7WIXm2h.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8月19日下午,肥西县委党校教师卞春林为2020年肥西县共青团、少先队干部培训班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

 

    卞春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概要介绍、主要内容、重要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思考。授课中,卞春林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的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真正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方法、学出担当,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后,肥西县委党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迅速采购书籍,全员发放,先学一步;二是选派优秀教师参加省委党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培训班,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加快课程开发;三是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教学重要内容,纳入主体班次教学内容,丰富完善相关专题课程。(刘玉白)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