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扶贫项目交易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20200820162704522_mDux3ep3.jpg

 

 

    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落实上级扶贫政策,优化扶贫资金使用,促进乡村振兴,肥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快速行动,主动对接扶贫类项目招投标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积极做好支持服务。

 

    开展主动对接,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标前受理,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和容缺办理的方式,统筹安排进场交易项目的登记、受理和交易场地安排。充分做好标前重点事项会商服务,精准提供招投标法律政策咨询和程序引导。

 

    优化服务流程,确保交易高质且高效。根据扶贫项目建设任务及要求,细化项目招标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内容,为扶贫项目开评标活动提供全天候交易服务,争取每一个进场交易的扶贫项目都能一次圆满完成。

 

    据了解,截至2020年8月中旬,肥西县交易中心完成全县乡镇(园区)及部分县直单位扶贫类项目117项,进场交易预算金额达3.39亿元。其中,95%以上的项目交易在6月底前已完成,为全县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和投产运行争取了更多宝贵时间。(吴娜)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