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0年选聘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经2020年7月1日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为7个党建工作站补充选聘专职党务工作者10名(其中:男性7名、女性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聘。

 

    二、选聘范围及条件

    属肥西户籍,在肥西县各基层党组织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返乡的肥西籍普通高校毕业生中共党员中选聘。选聘对象需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能够主动学习贯彻执行党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各项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2、熟悉党建工作和企业、社会组织经营活动,热爱党建事业,热心服务企业、社会组织,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系统;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

    4、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2020年8月31日前党组织关系在本县基层党组织且此后未转出的;(2)肥西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应届生)或高考时户籍从肥西迁至就读高校所在地尚未回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5、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因违纪违规,受到开除公职处理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5)经组织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三、选聘名额

    (根据用人单位岗位实际需要,选聘男性7名、女性3名,共计10名)

 

选聘岗位

选聘单位

选聘名额

分配方式

 

党务工作者

花岗镇党建工作站

2名(男性1、女性1)

根据公告规定的男、女选拔计划数,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由应聘者自主选择单位。

党务工作者

肥西经开区党建工作一站

2名男性

党务工作者

肥西经开区党建工作三站

2名(男性1、女性1)

党务工作者

县直工委党建工作站

1名男性

党务工作者

紫蓬镇党建工作站

1名女性

党务工作者

官亭镇党建工作站

1名男性

党务工作者

县委非公工委党建工作站

1名男性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与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

    在肥西县人民政府网、肥西先锋网和相关乡镇(园区)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等发布选聘公告。选聘过程中各环节信息在肥西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2、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社会人员招聘考试培训服务中心(肥西县上派镇上三路与珍珠路交叉口)。     

    报名时间: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肥西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共正式党员证明(由本人所在的基层党委出具证明),现场填写“肥西县2020年选聘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查表”,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照片4张。

    报名资格由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考培中心进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由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进行资格复审。报名合格人数与选聘男、女岗位计划数比例应达到3:1的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将取消或相应核减岗位选聘计划数。

    考生务必于2020年9月10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3、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党务知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相关知识、公文写作、电脑应用基本知识等。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肥西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4、面试。依据笔试成绩,按男、女岗位选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有2人及其以上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应变能力以及语言表达、岗位适应能力。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进行处理)。

    5、确定初选人员。根据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比例合成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按四舍五入处理。根据公告规定的男、女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参加体检和考察(若出现合成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6、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以下简称县委非公工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体检标准按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察工作由县委非公工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负责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进行全面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提出拟聘人选。如拟聘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若出现合成总成绩并列的,按确定初选人员的办法进行。

    拟聘人员的名单在肥西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

    7、聘用与待遇

    对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人员,根据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应聘者选择聘用单位(党建工作站),县委非公工委根据其所选择的聘用单位(党建工作站)下发录聘通知。拟聘人员应按规定时间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因选岗放弃资格或逾期不报到出现岗位空缺的,在一个月内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应及时在肥西先锋网、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递补人员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拟聘人员一经录用,接受党建工作站及所在单位党组、乡镇党委领导和管理,与所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薪酬待遇比照城市社区工作者实行“四级十二档”岗位等级标准,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含奖励性津贴)构成,并给予聘用人员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基本工资根据肥西县事业单位人员工资调整情况进行联动调整,并建立合理稳定的薪酬增长机制,初次定级为四级十档,每月2920元;绩效工资(含奖励性津贴)由各单位依据编外聘用人员标准,根据工作实绩自行确定。合同期限定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聘用合同,终止聘用关系。

 

    五、组织领导

    选聘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在县委非公工委领导下进行,具体操作委托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社会人员招聘考试培训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

 

    六、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 0551-68851371(县委非公工委)

               0551-68853557/68853303(考培中心)

    监督电话 :0551-68859589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花岗镇党委

中共肥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官亭镇党委

中共安徽肥西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紫蓬镇党委

                             2020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