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组织部一行赴肥西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8181842305.jpg

 

 

    近日,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公务员考录培训处及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来肥西县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省贯彻《条例》实施办法以及省市《规划》实施情况调研。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县级党校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8181842306.jpg

 

 

    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经信局、财政局、人社局、教体局、扶贫办、县直工委等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分别就本单位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做法成效和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做交流发言,两名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学员就参加培训情况谈感受和感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肥西县紧紧围绕三个“突出”,在提升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上狠下功夫,努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新的突破。一是突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战略地位,建立由组织部牵头抓总,依托县委党校主阵地,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的“1+1+N”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二是突出政治理论性,多渠道、多形式,找准结合点,运用鲜活案例,扎牢干部思想根基,让干部醒脑铸魂;三是是突出培训精准性,分类分级分项打磨年度培训计划,一切围绕提升培训实效。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汤中营对肥西县用心用情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肥西县委党校分级分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