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魏泽银同志获评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地方建设,7月初,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肥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共同推出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暨学习宣传活动。肥西县推荐的魏泽银同志获评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

 

军人.jpg

(前排左一为魏泽银)

 

    魏泽银同志1983年入伍,1988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由于表现突出,被中央军委授予战时一等功;同年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人民功臣”;2019年获赠建国70周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建国70周年纪念章”;2020年当选“合肥好人”。

 

    在投身军营的6年间,魏泽银同志坚持学雷锋、做好事,待战友如兄弟,在战场上不惧危险、奋勇向前,圆满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艰巨任务。退役后,他深藏功名,回归平凡生活,却仍然保留了军人的良好素养,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多次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万雪峰)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