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组织部领导看望肥西县三河镇合肥一六八中学安置点受灾群众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3.jpg

 

 

    8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李大勇一行冒着高温,来到肥西县三河镇合肥一六八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慰问安置点全体工作人员。

 

1.jpg

 

 

    肥西县三河镇合肥一六八中学安置点于7月25日紧急启用,目前共安置三河镇木兰、建设等5个村(社区)群众共339人。县、镇两级高度重视安置群众保障工作,县委第一时间成立肥西县三河镇合肥一六八中学安置点指挥部,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郜志华任指挥长。组建肥西县三河镇合肥一六八中学安置点临时党支部,负责落实指挥部安排,牵头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支部下设10个党小组,由党小组长包片负责安置点10个网格的具体事务,每组确定2名群众联络员,负责日常管理和群众自治引导工作。李大勇边走边听边看,在听取肥西县指挥部的汇报后他表示肯定,并要求区县协同配合,共同做好群众安置各项工作。

 

2.jpg

 

 

    姚先敏老人是三河镇建设村人,已近90岁高龄。自7月25日入住以来,姚老亲身感受到安置条件的不断变化和服务频次的不断提升。李大勇与姚老亲切交谈,问询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虽然老人部分失聪,但他紧紧握着李部长的手,激动地大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不然我们将无家可归,搞不好都要去讨饭了...”。李大勇鼓励老人安心生活,“既来之、则安之”;要求工作人员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确保安置点包括高龄、疾病等特殊群体在内的所有群众的正常生活。

 

    随后,李大勇逐一看望了10个网格的安置群众,与部分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看望慰问坚守在安置点的基层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警务人员、青年志愿者,要求他们践行初心,人民至上,细致耐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城组处处长陈学宏,副处长童敬芬随同指导,合肥一六八中学、团市委、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并分别报告相关工作。(陈柏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