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钱岩松督导肥西县转移群众集中安置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3.jpg

 

 

    7月26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一行冒雨督导检查肥西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应急局、市卫健委、团市委等部门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1.jpg

 

 

    钱岩松一行来到肥西师范转移群众集中安置点,详细查看安置群众宿舍、食堂、爱心教室等区域。在宿舍,钱岩松与安置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在哪里、家中水情怎么样、什么时间转移的、在安置点生活是否有困难等,勉励大家坚定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在食堂,他仔细察看后厨、查阅菜谱、翻看食堂潲水处理登记记录表、了解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在仔细了解过安置群众的生活情况后,钱岩松又走进安置点里的爱心教室,课堂上,志愿者教师正在辅导孩子们练习写毛笔字,钱岩松俯下身子,笑着和孩子们打招呼,并鼓励他们要写好中国字,努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检查中,钱岩松对肥西县转移群众安置工作,尤其是动员群众参与日常管理服务、组织观看新闻联播等电视节目、开办爱心课堂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肥西县安置工作行动迅速、部署及时、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让安置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钱岩松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实抓好转移群众安置各项工作。要加强生活服务,为安置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保证群众吃得好、住得好、生活的好。要强化医疗保障,临时医务室须24小时配备医护人员和常用药品,为安置群众提供就诊服务,同时严格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要求,扎实做好安置群众防疫工作。(马海林 夏志)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