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张书杰来肥西县慰问抗洪抢险部队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23095110.jpg

 

 

    7月22日,陆军第72集团军副军长张书杰来肥西县慰问抗洪抢险部队。合肥警备区政委廖文生、县长李煜陪同。

 

    汛情就是命令,在肥西县防汛抗洪抢险的关键时刻,广大官兵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军民同心、共克时艰的壮丽篇章。在三河镇丰乐河大堤,广大官兵斗志昂扬,正在抢抓有利时机加固堤防。张书杰一行来到这里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关切询问他们的抢险和生活情况。

 

    张书杰对官兵们在抗洪抢险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官兵们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险,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同心合力,坚决夺取抗洪抢险全面胜利。陪同中,李煜简要介绍了该县防汛抗洪抢险有关情况,感谢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抢险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