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政协主席韩冰一行来肥西县调研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韩冰.jpg

 

 

    7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韩冰来肥西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带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汛物资。市政协副主席胡守祝、张炜,秘书长毛万里,县领导朱士久、拱艳、戴昭军等陪同。

 

    “目前水深几米?群众有没有全部安全撤离?”在花岗镇二里半河防汛点,韩冰听取受灾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险情处置情况,了解受灾和村民转移情况。他叮嘱驻地防汛负责人,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要靠前筹谋、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用心用情做好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保障,确保安置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在三河镇桃花岛防汛现场,韩冰沿着河堤大坝一路查水情、问险情,听取现场情况汇报。

 

    在听到水位较前日已下降近1米时,韩冰表示,当前防汛工作非常严峻,巢湖中庙站水位已经达到13.36米,该水位系巢湖洪水设防的百年一遇标准。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汛期值守巡防、汛情报送等制度,坚决服从命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注重自身防护,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防汛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